Superset学习体验


superset代码评测:

版本还未稳定,release版本长时间脱离 master版本,且本身并不稳定。项目庞大涉及领域繁多加上人员混杂可能是导致目前代码略显凌乱bug较多的原因。尝试了几个不同的版本才获得一个可以在Ubuntu及Mac平台都可使用Docker正常运行的版本(非release版本),且该版本在前端控制台还存在肉眼可见的bug。版本号:(#6934) ea9d22b2eca6cf823380adc96d2040a5c955edd8

值得一提的问题,部署。项目的打包过程非常复杂,涉及到Linux的环境包,Python包,JavaScript包以及可能存在的其他未知类型的包。打包过程中GFW造成了巨大的阻碍。在有透明代理的路由环境下打包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但在一般环境下成功率十不存一。甚至可能出现已经正常启动过的开发环境,重新启动时因为DNS污染的问题,把原来正确的包给破坏掉的情况。

可行的解决办法是在发布时进行本地打包Docker image,再上传至服务器启动,需要修改部分代码。


文章作者: Michea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Micheal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