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才是真正的女权主义影片


突然想到 RWBY 可以给现在盛行的田园女权们好好上一课,什么才叫他妈的女权!

随便上几组人物对比

Salem vs Ozpin 被爆cèi了几万年的负心男,如今更是当起了鸵鸟连人都见不到了。

Yang妈 vs 叔叔 呵呵还用我多说吗?一个整日借酒度日,一个带领族人顽强生存。

Adam vs Blake 这个乍看还好,Adam虽然是反派也算有种有型。对比在于失败后的表现,Blake重新站起直面敌人。Adam恼羞成怒,彻底癫狂差了个层次。

最后

P姐 和 小强 尼玛,制作组,还我P姐!

通过上面几组的对比,请问他们之间的差距在哪?精神意志的强弱,无它。

同理在其他各种不同的领域中的竞争决定胜败的往往都是意志力的强弱。

放在现实人类社会中也有很多有价值的例子。一个顶级强大的女性和顶级强大的男性几乎没有区别。同样无视世俗的眼光成就自我。中等强大的女性是最受伤的一个群体他们往往和身边的男性一样强或更强,却受限于自身所在的群体弱而收到不公平的待遇。弱的女性和弱的男性区别同样不大。

可惜实际情况是中等强大的女性数量太少。但是自然界不管这些,群体的弱同样是弱。

要想地位就要强大,枪杆子里面出政权,革命不是请客吃饭。自由有价。说的都是一个道理。RWBY这部作品虽然无意,但是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女性更强一点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比男人打架好看多了!

以上纯属瞎侃,请勿严肃和我讨论女权问题,谢谢!


文章作者: Michea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Micheal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