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革命的浪潮必将再次席卷世界


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 共产党宣言

当今世界有的国家剥夺了人民各种自由,集会自由,言论自由,婚姻自由,甚至玩个游戏的自由都不放过。

当今世界有的国家给予人民各种自由,自由的病死,自由的枪战,自由的被警察杀害。

是制度的不同,主义的不同造成了这样的差别吗?不,恰恰是相同的制度,相同的主义造成了相同的灾难。

资本主义的原生缺陷:

  1. 人与人的关系被金钱(资本主导的生产关系)定义。
  2. 产能过剩必然造成周期性的金融危机。
  3. 向帝国主义不可逆的进发,导致的贫富分化阶级矛盾。

上述的问题都可以在这些原生缺陷中找到答案,问题的表象不同只是来自于,社会发展的阶段不同以及少量具体国情的差别。

两国精英忽悠无产阶级的口吻都出奇的一致,国家太大无法施行北欧模式。

我有个更靠谱的理由,人的劣根性。我就是想住在几千万的豪宅里面,请一票菲佣,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并且我的子孙后代都要这样。

错了吗?到底谁错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预见的是。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历史必将重演。

当巨龙肆虐蹂躏世界,屠龙的勇士必将出现。共产主义革命的浪潮必将再次席卷世界!

之后勇士变作巨龙,继续今天的故事。


文章作者: Michea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Micheal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