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pro使用体验


优点

不说了,相信各位已经听够了。

缺点

  1. 长时间佩戴耳朵疼,适应了一个星期情况有所减轻。之前使用红米的 airdots 情况都要比 airpods
    好的多。感觉原因还是尺寸大了,内部元器件实在太多,不得不在尺寸上做出妥协。PS: 我一天估计要
    戴7个小时甚至更长。

  2. 与我的 XPS15 连接不稳,经常出现断链,杂音等情况。一加7pro 没有问题,但是之前 PC 连红米也
    没有问题,不知道这个问题出在谁身上。

使用经验

  1. 耳塞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不要选择偏小的。耳塞小了耳机嵌在耳朵中的体积更大,长时间佩戴更加不适。

  2. 使用强度高建议购买 appleCare+ 购买耳机之后 60 天内可以购买,从购买之日起增加两年的服务。
    买它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电池寿命。如果你在苹果官方维修更换电池两个耳机收费1150+,呵呵呵。
    苹果大法好。买了appleCare+之后电池寿命低于80%可以免费更换299¥可以延长一倍的寿命还是值得的。
    我在网上看了一下别人使用airpods 一二代的情况,高强度使用一年电池寿命可能就只剩50%了。


文章作者: Michea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Micheal !
  目录